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图文-爱尔兰慈善配对赛 好莱坞明星赛缪尔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7月06日11:32  新浪体育
好莱坞明星赛缪尔好莱坞明星赛缪尔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,在爱尔兰举行的职业/业余配对赛上,泰格-伍兹看上去完全不在状态,不像职业球手,更像业余球员。第一轮他仅仅交出79杆,高于标准杆7杆。

  赛事东道主JP麦克马纳斯是一个大富豪,因为养马,赌博和投机倒把闻名。每五年,JP麦克马纳斯便组织一批职业高尔夫球手,爱尔兰商界领袖,以及好莱坞明星在一起搞一场赛事。估计这场比赛能够给几十个爱尔兰慈善机构筹集3700万美元。


分享到:

相关专题: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

更多关于 爱尔兰慈善配对赛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